妄想培养皿

       今天晚上建筑之春终于落下帷幕,表演很好,开场动画很好,微电影很好,歌声很好。我很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失败者。失败者。我不过是个什么都做不成的失败者。似乎每件事都会搞砸。

       小小的装置,只有最初的创意和最后的劳动是我的,图案的设计和细化都是学姐负责。做的很好,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比学姐做的更好的。可是只能做出这唯一一个装置,是我的错,不能想到更好的,做了那么多无用功。就算不是我去负所有责任,但在我心中就是。无能无能无能无能无能无能无能,我就是这么失败失败失败失败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建春的海报,第一幅推正比萨斜塔构图和排版都有问题。还没来得及修正之前因为文艺部部长换了主题而直接被毙掉。画技不过关,已经都劝我只有PS技术很好或者手绘技能很好再这样做吧。会被嘲笑,已经被嘲笑了,被叫下楼去,在一群人面前,被,嘲笑。

       花了那么多时间做了第二张

      【太过粗糙】

      【PS痕迹太过了】

      【黑白色调学办会直接毙掉的,还是必须要考虑甲方感受啊】

        自己果然还是太无能了,当他们看到这张海报时问你居然做这张海报做了那么久吗

 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对不起,可是我就是那么地无能啊,对不起啊又给大家添麻烦了,对不起又浪费大家时间了,对不起啊又给大家丢脸了。对不起啊我会继续好好努力的,所以说,对不起啊。对不起如果我说了这么多对不起你们一定觉得很烦吧,所以在你们面前我绝对不会说出口的啊,不想被人认为是在博取安慰啊。有多少人在说着安慰的话的时刻心里是怎样想的我不敢去想,所以不需要啊。被现实打的耳光还不够多吗?

       所以说,不需要啊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装置很小,所以我很闲,又去接了一些其他活,比如给文艺部的装饰工作室做了一些标牌。创意是别人的,我只是干活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被拜托给宣传部的开场动画找音频。找资源需要正确途径,去广播剧贴吧翻精品帖子找资源,听了几千个各种各样的音频。我不是想把这个当做炫耀的本钱,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这个看似简单地活其实也是很辛苦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依旧会被当成简单的工作吧。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啊,我啊,不是只会傻笑的老好人。还是在关于自己努力的地方,还是会有点小小计较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还不够努力啊,PS教程什么的,根本没有仔细地去看过吧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目前还是个失败者啊,对不起,我会更加努力的。

评论(2)